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亚行三期项目经理郑宝昌来汉检查项目进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三期)项目经理郑宝昌3月26日来汉,就该项目工程变更及剩余外资分配等问题与省、市财政领导、亚行三期相关代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

一是关于亚行项目工程变更的问题,市城建外资办将按检查团的意见督促各代建单位尽快完善变更资料并报亚行北办审批。二是关于水投公司申请增加湖渠水环境监测设备利用剩余外资的事宜,检查团认可水投公司意见,要求水投公司务必在2018年5月完成湖渠水环境监测设备的相关前期工作并达到招标采购的条件,以确保亚行三期项目在2018年12月如期关帐。三是针对剩余外资的利用问题,市城建外资办将督促相关代建单位尽快完善工程变更的手续并形成提款报账资料,督促已完工程的竣工结算工作,结算完成后尽快形成提款报账资料。

项目经理郑宝昌还踏勘了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和新区“三渠一泵”项目拆迁还建工程现场,对拆迁还建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达到了武汉项目对亚行的承诺。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