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举办“以案说法: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4月16日下午,湖北光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宪强在市城建外资办三楼会议室为我办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法:知识产权法律知识”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曾主任主要围绕着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基本知识以及与日常生活的关系,结合经典案例,列举了专利法、著作法、商标法等在日常生活会遇到的陷阱等方面对我办干部职工进行了普法教育,同时,围绕个人权益、案例纠纷以及法律方面该注意的其他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知识产权方面法律意识,同时也增强了贯彻落实国家的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正确树立了以单位利益优先的利益观。

此次活动不仅是了进一步提高全办职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更是开展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和全国知识产权周活动的具体落实。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加大开展类似的讲座。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