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莅临我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2018年5月15日上午,市城投公司汪国圣副总、吏林山副总带领城投集团公司投资部、项目部、企管部、计财部和内控中心等部门来办调研指导工作。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党委书记李福星、总工程师王建军、副主任徐丽霞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城建外资办领导班子首先就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组织机构设置及业务活动开展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城投集团公司与会领导对我办提出的外资项目收尾、支铁项目办证工作遗留问题、项目资金保障、项目转型等方面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城建外资办转型发展提出了期望。汪国圣副总充分肯定了城建外资办多年来在外资项目策划和实施管理工作中成绩,认为城建外资办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尤其是勇担重责承接支铁项目,超常规推进支铁项目进度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值得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2018年度绩效目标。重点围绕外资项目在建收尾、决算审计、履约还贷以及大力推进支铁项目进度,严格按城投公司要求在年底前完成办证目标。二是强化忧患意识,契合城投公司发展战略并结合自身实际探索项目办转型之路。依靠自身人才资源和多年项目策划实施经验,在确保外资项目管理品牌不丢的情况下,向市场化、实体化方向转型发展,目前项目办在PPP项目上的探索值得肯定和坚持。三是建议进一步梳理内部机构设置,坚持因事设岗原则,优化调整,整合优势资源。城投集团公司将全方位的支持帮助项目办转型发展。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