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 市城投支铁办组织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刻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7月4日,市城建外资办、市城投支铁办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和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喜迎‘七一’,缅怀先烈”和“‘两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中原突围纪念馆和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同志们一边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向革命烈士献上挽联与花篮,一边参观革命历史时期的图片、实物,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结束后,李福星书记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福星书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学习常抓不懈。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随着互联网多媒体的发展,学习渠道逐渐多元化,要求党员干部通过自学不断给自己充电,通过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二业务精钻细研。党员要讲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业务上要多拓宽思路,要立足业务找到自身价值。身为单位一员,就是要为单位发展献计、献策。三严守党的规矩。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都要一样,做事要讲规矩,见贤思齐,见不贤则自省。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的生活工作作风,扎实精湛的业务素养,以及正视自身不足,勇于改正错误的勇气和决心。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