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亚行省级投资绩效检查代表团来汉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亚行省级投资绩效检查代表团一行于7月11日来汉,受湖北省财政厅委托,由武汉市城建外资办负责接待并组织此次检查活动。

此次来汉的有亚行住北京办事处副首席代表贾新宁女士、东亚局局长办公室首席项目管理专家宋佳佳先生亚行驻中国代表处项目管理部主任纳吉莎女士城市和社会部门处的城市发展专家丸山比奈子女士亚行驻中国代表处的高级项目经理郑宝昌先生,亚行驻中国代表处的副项目官员白洁女士等。检查团在实地检查了相关亚行项目后,在市城建外资办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讨论会由省财政厅主持。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宜昌市财政局、黄石市财政局、襄阳市财政局、恩施州财政局、黄冈市财政局就各自项目简明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实施中相关具体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亚行北办副首席代表贾新宁女士对讨论会的成功举办对湖北省财政厅表示了感谢。

2018年7月11日下午,亚行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武汉市亚行三期项目的杨春湖综合整治项目,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市城建外资办关于亚行三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武汉市亚行三期贷款项目所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肯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