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参观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根据市城建外资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提高全办员工自救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全办员工识险、防险、救护、逃生的自身安全保护意识。2018713日午,市城建外资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汪军民主任、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王建军总工、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及全办员工参观学习并体验了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 

在参观学习期间,全办员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采用看、听、互动体验三结合的教育模式,逐一观摩学习了建筑安全、燃气、家居、交通、消防、生命急救、高空抛物、脚手架体验、科技讲座等十个场馆。使体验者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能够亲身体验事故发生的现场,使全办员工身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洗礼,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对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起到扎实的推动作用。参观结束后,体验馆工作人员赠送了一批安全生产管理学习资料。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参观学到的知识带回单位、家庭和朋友圈,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帮助更多人强化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日常生活与安全生产。共同为美丽武汉、幸福家园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