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武汉市连日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市城建外资办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同样热火朝天,紧锣密鼓施工中,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为更好的服务项目建设,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开展了对施工现场的高温慰问活动。

7月20日,办领导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及徐丽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带领慰问组走访了三金潭公交枢纽站、工程天顺园公交首末站工程等施工现场,看望和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施工及监理等项目参建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和消暑用品等慰问品

慰问组细心查看了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高温防护措施,亲切询问了一线建设者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高温酷暑,发扬拼搏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反复叮嘱各施工企业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超时劳动;要把职工安全放在首位,杜绝一线职工中暑现象的发生;要随时关注职工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