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吏林山副总经理到市城建外资办进行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3

8月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吏林山到市城建外资办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课教育,外资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教育活动。

吏总主要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进行党课教育,着重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中国共产党成长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另外还从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进了深入浅出的解释;最后对我办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我办今后如何发展提出了科学的建议意见。

最后,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课内容,融汇贯通;二是要针对外资办的现状,结合市城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我办发展战略规划;三是要齐心协力,为我办持续健康发展和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努力奋斗。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