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市政府领导会见世行贷款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世行中期检查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2018年10月9日至12日世行贷款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世行中期检查组组长安平经理带队一行11人来汉开展为期4天的项目检查,对项目发展目标、绩效检测指标、项目受益群体、贷款资金分配和机构职责等方面进行评价。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在市政府101会议室会见世行代表团一行,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主持会议。

会上安平经理向席丹副秘书长对世行一期、二期和正在实施的世行三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市城建外资办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目前全球只有5个城市实施过3期世行贷款项目,世行一期和二期项目取得了很好的实施效果,目前正在实施的世行三期项目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球交通领域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世行三期项目工作重点在于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智慧交通,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希望武汉市政府加大协调力度,他希望世行方能与武汉方携手打造一个旗舰性的示范项目。

席丹副秘书长对世行专家在项目实施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市城建外资办和各相关单位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席丹副秘书长表示武汉市目前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进一步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解决城市交通问题,打造智慧型、国际型中心城市过程中,武汉方与世行方目标是一致的。武汉方与世行方通过世行一期和二期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也有信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世行三期项目打造成一个旗舰性的示范项目。他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建立长期协调机制,抓好计划管理和进度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实现世行三期项目建设目标。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