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国际贷赠款和清委贷武汉市在建项目交叉检查组莅临城建外资办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2018年10月15日上午,湖北省国际贷赠款和清委贷武汉市在建项目交叉检查工作启动会在城建外资办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交叉检查组由省财政厅明新伟副处长任组长,由黄石市、黄冈市、随州市财政部门和审计单位等6名同志组成,将于10月15日-19日间对我市亚行三期、世行三期及清委贷等在建项目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市城建外资办负责统筹组织全过程检查工作。
    市财政局贾征副局长、国际金融处张力处长、田福济副处长、市城投公司汪国圣副总、市城建外资办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徐丽霞副主任及相关部门和所涉项目单位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市财政局贾征副局长首先就武汉市对于本次交叉检查前的迎检筹备和自查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市城建外资办汪军民主任代表项目综合协调单位郑重表态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并做好有关工作。最后,省财政厅明新伟副处长代表检查组总充分肯定了武汉市财政局和城建外资办及各项目单位对本次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希望把本次交叉检查作为检验和提升武汉市在建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和契机,对管理机构能力建设、在建项目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组织协调保障等环节和过程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同时认真学习和借鉴各地先进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不断规范和提升武汉市国际贷赠款和清委贷在建项目管理水平。
    会后,检查组将进点对武汉市亚行三期、世行三期和天然气高压外环线项目的全面检查工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