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受邀参加世行贷款中国交通项目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1

 为了解中国不同地区目前的交通发展态势,评估世行参与当地交通建设的实绩,20181210下午,世界银行交通全球发展实践局高级局长陈广哲先生在北京世行驻华代表处主持召开世行贷款中国交通项目圆桌会议,邀请了全国8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办参会市城建外资办受邀参加会议。

 市城建外资办副主任徐丽霞在会上介绍了武汉市从世行贷款武汉城市交通项目(一期)、世行贷款武汉城市交通项目(二期)到现在的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三期)等3期世行项目实施情况,分享了世行贷款项目为武汉市交通发展带来的效益,以及武汉市在实施三期世行项目中的体会和思考。同时,结合世行未来在华投资趋势和武汉市交通发展态势,就如何使用世行资金带动更多项目、撬动更大资金,与各项目单位分享了意见和想法,得到了与会单位的认同和肯定。

 陈广哲先生对武汉市所实施的世行项目表示高度关注和肯定,并对武汉市世行项目从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到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信息建设的发展方向和模式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强调要用好世行贷款,发挥世行贷款资金的杠杆作用,打造示范性、旗舰性的项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