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2018年12月14下午,武汉城建外资办第三届第三次职工大会暨会员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听取了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职工医疗互助险、重大疾病险及女职工安康险等办理和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帮扶救困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评选出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通报了全体职工对工会2018年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满意度达97%。

最后,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做了讲话。首先他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工会在帮扶救困、职工维权、文体活动方面做了大量的有意义的工作,为我办挖掘了人才,为单位提升了凝聚力。同时,李福星书记也对下一步工会如何开展服务于单位的中心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