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 市城建外资办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外资运用审计处、市城建外资办(市城投支铁办)党员干部一30余人到汉口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监狱司法警察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生产区、服刑人员生活区,现场听取一名服刑处级干部的深刻忏悔,以身说法

 通过本次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认识到增强法纪观念,常怀律己之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思想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和亲人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道德修养。

 活动完毕后,双方召开了廉政共建座谈会,相互交流廉洁从业、作风建设等好的经验和具体做法。通过廉政共建形式和审计监督,不断提升、完善和规范我办利用外资贷款项目建设管理水平。

 市审计局外资运用审计处汪柏平处长,副处长邓延浩、冯进及处室同志;市城建外资办李福星书记、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程师、徐丽霞副主任及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