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3月1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福星书记主持,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和徐丽霞副主任参加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汪国圣副总经理到会进行督导。

  会议主要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福星书记代表办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办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中突出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具体深刻、不遮掩;在相互批评帮助中比较中肯,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

  汪国圣同志最后进行点评讲话。他对我办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材料提纲撰写认真、查摆问题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真实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工作;三是及时向集团公司党委报告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四是结合外资办(支铁办)2019年中心工作,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