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妇女节户外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芬芳三八节,踏青正当时。为了进一步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单位文化,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为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景,3月8日,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东湖风景区户外徒步活动。

  下午2点,天空微微有点阴沉,大家一个个热情洋溢,从东湖风景区听涛景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享受着集体活动的乐趣。大家在一片梅花、樱花树前驻足、拍照、流连,仿佛是我们的欢笑唤醒了春困的花朵,随着微风轻舞飞扬……

  天空开始放晴,阳光穿过东湖绿道上排列整齐的大树,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1个半小时过去了,大家沿湖徒步,步伐依然紧凑,精神依然饱满,在这远离闹市却又不至险远的东湖绿道上,一股和谐之韵涌上心头。

  城建外资办副主任、工会副主任徐丽霞在活动中与女职工们边走边聊,她指出,春暖花开,各项工作都开始计划、部署起来了,工会接下来也有一系列的活动,城建外资办女职工要真正把女子不让须眉的豪气挥洒出来,在工作中、活动中努力争先,充分展示城建外资办的健康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愉悦的心情、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先进的理念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2019年三八妇女节户外徒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女职工在听涛景区门口留下了自信和谐的团队合影。这次户外徒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交流平台,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