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行检查团4月来汉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9年4月1日至4日,世行工作组组长、高级交通专家安平等一行8人来汉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交通二期项目、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检查,并与武汉市政府领导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世行检查团对武汉城市交通(二期)(简称“世行二期”)项目《实施完工报告》的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并听取了武汉智能交通示范项目(简称“世行三期”)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武汉子项进展情况、提款报账和中期检查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对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副主任兼总工程师王建军、副主任徐丽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市财政局、市交管局、市规划院、市交通院主要负责人参与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