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开署项目武汉市车管所节能改造工程被授予“2019年湖北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授予武汉市车管节能改造工程为“湖北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的公告》(第13号),授予武汉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以下简称法开署项目)武汉市车管所节能改造工程为“2019年度湖北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该工程是法开署项目子项之一,建筑节能改造面积为2.4万㎡,改造内容包括围护结构系统、空调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BA控制系统及分项计量系统。该项目计划节能率为23%,通过本次节能改造,实际节能率达到23.71%,实现了年节能量422813KWh,年节省费用412243元。

  法开署项目是城投公司作为项目法人,城建外资办组织策划实施的全国第一例利用外国政府贷款、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开展法开署节能改造项目。2011年开工建设,历经7年,于2018年6月30日圆满关账,不仅项目成效超出预期目标,而且在国家层面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为武汉市全面推动既有公建节能改造和建设“两型”社会起到重点示范效应,也是近三年来城投集团公司申报湖北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唯一连续两个子项获奖的项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