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 市城建外资办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0

           5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外资审计处与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大家在展馆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部分的陈列展,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和主要成果进行了回顾和学习。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双方召开廉政共建活动座谈会,市审计局金融外资审计处就近期我办负责实施的世行二期、亚行三期和法开署主权贷款项目审计整改问题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这将有利于我办进一步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提升利用外资项目管理水平。

市审计局金融外资审计处孔小文处长、王辉副处长及处室党员干部;市城建外资办李福星书记、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程师、徐丽霞副主任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