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三期)项目代表团来汉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由亚行北京办事处项目经理、环境专家、社会专家及移民专家组成的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三期)项目代表团一行于6月3日至6月6日来汉,就项目工程变更及剩余外资提款报账等问题与省、市财政领导、亚行三期相关代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

一是工程变更。检查团与各代建单位仔细核对了相关工程变更资料,市城建外资办将按检查团的意见督促相关代建单位尽快完善变更资料,报亚行北办审批。二是已完工项目工程尾款支付比例提高至合同结算价的95%。市城建外资办将在完善国内的审批程序后,加快已完工项目工程尾款结算工作。确保亚行三期项目在2019年6月30日如期关账。

检查团查看了杨春湖综合整治工程、水投公司负责代建的龙阳湖、墨水湖湖区整治工程、新区公司负责代建的“三渠一泵”项目及市排水公司负责建设的污水处理处置工程现场和拆迁还建楼现场,对上述拆迁还建的进展情况以及亚行资助的其他工程的建设成果均表示满意,认为拆迁还建项目及相关污水、排水项目的建设达到了武汉市政府对亚行的承诺,同时对亚行三期顺利关账充满信心。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