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福星书记赴优士通检测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2019年7月30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到我办出资企业武汉优士通检测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把主题教育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优士通公司副总经理邓小飞代表经营班子对检测站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作了发言。

李福星书记对优士通检测站上半年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一是要摸清优士通经营情况;二是为出资企业排忧解难,推进优士通的稳步发展。对于优士通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请优士通班子形成上会议题,八月中旬召开股东大会商议解决。希望优士通要确立对标企业,全面学习经营管理经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经营效益,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李书记鼓励优士通检测站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圆满完成2019年的全年工作目标。

外资办纪委书记曹凌华党委工作部、资产经营部相关负责人优士通检测站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