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7月31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行政学院)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教研部翟一博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办领导李福星、汪军民、王建军、徐丽霞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约29人参加学习培训,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主持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翟一博副教授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课程既讲理论知识,同时引入案例实践,翟一博老师全程的脱稿和生动演讲得到我办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

李福星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专题辅导一是要加深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义理论体系的认识,加强每一名党员干部对理论学习的重视和自觉;二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对学习认识转化为各项实践的方法论,并在工作中正确运用,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检视问题、找差距和抓落实相结合,结合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发展战略和改革转型工作拟定项目整改清单,推动我办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