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总工王建军莅临优士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7月31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总工、支铁办副主任王建军带队资产经营部、综合管理部,莅临优士通检测站进行安全检查。

王总来到检测站后,不顾天气炎热,第一时间深入一线进行巡查,并向检测站副总经理席劲松了解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经检查,王总对检测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了认可,同时提出“安全无小事,细节见标准”,尤其是高温恶劣天候下,消防安全及防暑降温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针对消防问题,王总要求,消防器械的配置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落实,放置上更要符合实际生产需求便于取用;结合当前高温气候,王总指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也是刻不容缓。

检测站副总经理席劲松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王总指示要求,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细处实处,为稳步推进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