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赴优士通检测站进行高温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0

8月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一行赴优士通检测站,看望慰问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

汪总一行参观了检测站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车辆检测流程,并向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检测站总经理谢军就开业以来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总对优士通检测站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测站上下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叮嘱优士通检测站管理层务必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汪总指出,优士通检测站在经营发展中要着重做好三点:一是发扬国企特质,严格执行检测标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提高检测效率,优化服务环境,打造行业品牌;二是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的同时,总结管理经验、经营经验,探索可复制模式,推进优士通检测站的持续发展;三是积极研究客户群体需求、发掘自身优势,拓展业务范围,在行业内形成差异化竞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副主任徐丽霞参加慰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