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12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办领导李福星书记、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和徐丽霞副主任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福星书记向集团公司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办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办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分别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和调研工作情况,班子成员调研收集问题涉及党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事业单位改革转型、发展战略编制、利用外资新项目策划、咨询业务开拓、外资项目资金支付、内控体系建设、支铁项目办证和土地征拆、项目管理费计提以及出资企业规范管理等十二个方面,班子成员汇报了解决问题思路和举措。

吴文同志指出,外资办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和项目整改等工作组织开展扎实到位,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二是要认真落实8月1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回头看”、其他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党员全覆盖,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单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瑞乾同志;办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党委工作部列席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