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9月9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李福星主持会议,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和徐丽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办党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著作、论述讲话精神和党内重要法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李福星同志首先通报了我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福星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帮助。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能够把差距和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福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方法和思路;二是要从严从实认真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具体要求三是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彰显使命。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齐心协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办改革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五是按要求向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将整改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办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通报。

办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