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军民主任带队拜访市水务局座谈外资贷款新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为进一步支持武汉市水环境建设,积极推进我市利用外资贷款可持续发展,2019910日上午,汪军民主任带队赴武汉市水务局恳请支持策划新一轮外资贷款项目事宜。市水务局郑利副局长主持召开接待座谈会议,污水处、排水处、河湖长制工作办公室及碧水集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座谈。

   会上,我办向市水务局汇报了外资贷款项目的特点,武汉市利用亚行贷款水环境改善项目情况,以及新一轮外资贷款项目策划的初步想法。汪军民主任表达了我办策划水环境建设相关新一轮外资项目的诉求,恳请市水务局给予支持。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及碧水集团相继介绍了我市水环境管理现状及规划情况,并就策划外资贷款新项目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探讨。郑利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利用外资贷款为我市水环境建设给予的卓出贡献,并明确表示将积极支持水环境项目中继续利用外资贷款。

王建军总工、徐丽霞副主任、事业发展部、计划资金部、项目管理部及综合管理部参加了本次拜访座谈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