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军民主任对优士通检测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6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汪军民主任带队对武汉优士通机动车检测站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汪主任一行到优士通机动车检测站后,对优士通检测站生产环境、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在优士通机动车检测站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会议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城投集团公司“迎大庆、保军运”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二是加强对检测站内交通引导、施工工地围挡、消防器材配置与定期检查等工作。三是做好员工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宣贯上级指导精神,加强员工爱国教育,树立安全、维稳及防恐意识。四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内保工作。
        市城建外资办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部、支铁项目部、资产经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