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2020年职工迎新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沟通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喜迎新春、快乐和谐大家庭的氛围,1月21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全体职工举办了迎新春联欢活动。

本次迎新春系列活动旨在为忙碌一年的干部职工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活动营造和谐热烈向上的氛围,鼓舞士气,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本次联欢活动共开展了三项内容:一个表演项目,两项团体赛。表演项目是我办参加城投集团公司职工朗诵展示活动饱受好评的中英文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四名表演职工深情演绎,用铿锵有力和感人肺腑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新中国的热爱与崇拜,烘托了活动现场热烈气氛。团体赛项目是“比手画脚”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我办40名干部职工分为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职工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一旁助威的、看热闹的热火朝天,笑声、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为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气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