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参加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征集世界银行贷款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项目的网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2020320日上午,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应湖北省财政厅国际合作处邀请参加了关于在全省征集世界银行贷款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项目的会议。会议采取网络(电话)会议形式,由省财政厅国际合作处华伟处长主持,会议邀请了世界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项目的专家团队、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林业局、省农村农业厅、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及省内13个下辖地区的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人员。

下午,汪军民主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武汉外资办将积极参与省、市发改财政部门对本项目的部署安排,加紧协调沟通、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外贷项目管理经验优势。

   王建军总工、徐丽霞副主任、赵旭副总会计师及事业发展部、计划资金部、资产经营部参加了本次网络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