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汪军民主任检查督导优士通公司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3月25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赴优士通公司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城建外资办风控部陪同检查。汪军民主任一行检查了优士通各区域防疫消杀、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询问了设备运行状况,听取了优士通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申报、人员健康状况、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市内车辆逾检待检数量等情况的汇报。

汪军民要求,当前,复工复产正在逐步推进,优士通公司要抓紧复工复产申报工作,细化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好人员健康状况、出行是否存在障碍等方面的排查,保证复岗率满足基本生产需求。加强环境消杀,每天对场区至少消杀一次,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复工后要做好外来车辆的消杀工作。做好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和防疫物资保障,测算因疫情影响的各类损失。

汪军民强调,全面复工在即,按照目前车辆的逾检待检量,优士通公司要做好复工即高峰的准备,抓好复工后的生产组织,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