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检查优士通公司复工首日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4月1日,优士通公司正式复工,恢复对外营业。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赴优士通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汪军民一行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后,分别检查了各检测车间、办证大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复工首日工作情况,并就困扰优士通公司生产经营的渍水问题,进行实地查看,讨论解决方案。

汪军民表示,随着交通的恢复,车检行业将面临着化解存量的压力,优士通公司要做好迎接高峰的准备,科学安排生产经营工作,抢抓机遇。在疫情防控上,汪军民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同时,加强与属地街道、社区的协同配合,做好联防联控。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