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福星书记慰问清明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优士通公司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4

4月4日,正值清明节假期,为抢抓生产经营,减小疫情期间停业损失,优士通公司坚持清明节假期对外营业。

                  

优士通公司员工坚守岗位

上午,市城建外资办李福星书记赴优士通公司,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优士通全体员工表示慰问。李福星书记询问了复工复产以来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各方面工作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交流生产、防疫工作。对优士通公司目前所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和生产情况表示赞许。

李福星书记感叹疫情无情,勉励员工好好生活,努力工作,要有“站兴我荣、站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要求公司既要合理组织生产经营,保证安全生产,同时,适当准备部分物资,补充员工体能,做好人文关怀。

李福星书记反复强调,企业已复工复产,在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必须持续抓好、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落实好员工卫生防护措施,做好外来人员健康排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