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抢抓机遇,成功推动蔡甸中法生态城什湖项目鉴别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武汉市城建外资办应急谋远、积极主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020年4月8日下午15:00,我办成功推动了蔡甸中法生态城什湖项目鉴别视频会议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法国开发署北京办事处首代、总部中国区负责人、项目经理、水和卫生部专家、生物多样性专家、城市规划专家、武汉市发改委、蔡甸区财政局、区发改委、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上海同济建筑设计院等单位领导。我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副主任徐丽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项目背景、目标、范围、海绵作用、生态作用、当前和未来产业经济、项目投资、项目治理、土地征拆风险及潜在的气候共同效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共识。法开署北京办事处首代对各方在蔡甸中法生态城什湖项目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坚守奋战在武汉的同事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

法开署项目经理表示本次会议将以会议纪要的形式确认,由于全球疫情影响,法开署甄别团计划7月来汉开展项目甄别工作。为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各方将下大力气,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实施进展,同步推进国内、国际专家团队招标工作,并根据项目实际需要随时召开项目视频会议开展项目技术交流。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