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园艺社区召开表彰座谈会欢送我办下沉党员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3

4月12日下午,我办支援帮扶的洪山区青菱街园艺社区召开座谈表彰会,欢送我办部分因复工复产返回工作岗位的下沉党员干部。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程师和徐丽霞副主任出席座谈表彰会。

会上,洪山区青菱街防疫指挥部、洪山区社区管控第八巡回督导组共同向我办授予“大道不孤、守望相助”荣誉牌匾,并向下沉队员颁发“疫情防控、最美战士”荣誉证书;青菱街道、园艺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办党员干部在疫情时期克服各种困难,下沉社区开展支援帮扶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徐丽霞副主任与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和下沉队员一起表演了手势舞《不放弃》;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办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珣作为下沉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军民代表办党委行政感谢青菱街、园艺社区对我办下沉人员工作表现的高度肯定,感谢各位下沉队员近二个月的辛勤付出。他强调,社区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防疫工作还未完全结束,希望继续履行下沉职责的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外资办支铁办全体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座谈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