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军民主任带队拜访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座谈外资贷款新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积极探索利用外资贷款支持武汉市公共卫生健康建设,2020514日上午,汪军民主任带队赴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座谈外资贷款项目策划事宜。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张定宇院长主持召开接待座谈会议,党委书记王先广、纪委书记姚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座谈,我办事业发展部参会。

会上,我办介绍了外资贷款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分析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外资贷款机构相继将公共卫生健康、疾病防治、医疗系统建设等相关项目作为当前重点投资方向,表达了我办策划新一轮相关外资项目的诉求,希望金银潭医院及相关卫生健康系统将外资贷款作为融资渠道之一。张院长介绍了金银潭医院投资需求情况,分析了当前武汉市卫健系统建设的形势,并明确表示将积极支持在公共卫生健康相关项目中利用外资贷款。

会后,与会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储备一批符合外资贷款条件的项目,并积极加强与省市外资贷款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做好新外贷项目的策划及申报准备工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