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与文投公司开展头脑风暴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2020年6月18日上午,本着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原则,城建外资办与文投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携相关投资发展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会议,就武汉市历史城区旧城改造投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

       文投公司郑欣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文投公司概况及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居凌总经理概述了文投公司近期开展的旧城改造文创准备工作,表达了寻求投资合作的想法。根据近20年外资项目策划及实施经验,城建外资办李福星书记、汪军民主任、王建军总工程师分别介绍了世(亚)行等外资贷款项目特点,在项目策划理念、建设规模、实施主体方面对文投公司新项目给出了初步意见。双方都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双方投资发展部门负责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接下来计划就项目设计方案、外资投资实施路径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