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行项目组组织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线上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世行原定于2020年4月来汉对世行三期项目检查计划因故延迟。2020年6月18日至19日,世行工作组组长陈杨女士牵头组织世行工作组13人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采用了线上检查的特殊方式,以视频形式执行了本次检查工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管局、市交通院、市交通科研所、市政设计院、市城建外资办和安陆市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

6月18日,世行工作组对安陆子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就项目招标采购、财务管理、环境安保等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讨论。6月19日世行工作组听取了世行三期武汉子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项目中期调整、数据融合和项目建设亮点进行专题讨论。会议期内,还与武汉市审计局就世行三期2019年度审计报告中的招标采购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世行工作组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表示尽管受新冠肺炎影响,项目招标采购、实施和中期调整工作在今年1月至3月间有所延迟,但自4月以来,在项目办及世行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采用了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线上沟通的工作方式,弥补了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进度造成的延误,项目招标采购及实施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