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与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进项目”暨党建和廉政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市审计局金融与外资审计处何志武处长、马晓强副处长带领处室全体人员来我办,与我办共同开展“审计进项目”暨党建和廉政共建活动。市审计局外资审计处一行实地察看了由我办负责管理实施的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项目和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一体化示范项目(以下分别简称亚行三期和世行三期),包括三金潭污水处理厂、四新泵站和市交管局指挥大厅,了解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在项目运行中所发挥的实际效用。排水公司、新区公司和市交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外资办纪委、风控、纪检和项目部参加现场活动。  
    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党建和廉政共建座谈会。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参加座谈会。会上,王建军介绍了亚行三期和世行二期项目年度审计中的共性问题,并就年度审计整改落实提出建议。 
    何志武表示,审计不光是审计过程,更是贴近单位、贴近项目和贴近业务的过程。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代表着政府形象,希望城建外资办进一步增强责任使命感,通过政府审计不断提升利用外资实施管理水平,并向其他地市州外资办推广交流我办利用外资实施管理的经验和标准。
    汪军民对市局外资审计处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共建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抓好亚三世三项目的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夯实外资项目监督管理,确保内资外资资金使用安全。二是结合审计,开展项目效能评估,提升我办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用好共建协议平台,促进审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副总会计师赵旭、副总工程师孟文胜;各部门负责人及优士通公司参加座谈会。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