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改善建设工地面貌,提升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按照城投公司在建工地“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城建外资办于8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点在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孟文胜副总工程师主持,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出席会议,城建外资办各部门及所属优士通公司负责人参会。

孟文胜副总工程师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精神。王建军总工程师部署我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宣读了城建外资办《关于成立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最后,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作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切实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文明创建知识宣传普及,约束员工行为规范,强化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措施,改善建设工地和经营产业环境;三是严肃问责;四是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弘扬新风正气,营造单位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促进单位各项管理工作上台阶。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