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4

8月13日下午,办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刘伟主讲。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建军参加学习,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主持专题讲座。

刘伟以《抗疫中的中国治理观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现代化》为题,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回顾和梳理,讲座从中外抗疫行为与成效比较、中国抗疫的治理逻辑、基层抗疫的实践逻辑、国家治理效能提升路径四个方展开,引出“中国之治”要切实提高的制度能力,以及在抗疫中暴露出来的治理短板和提升路径建议。会后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经济复苏、中外政治制度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汪军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外资办支铁办的发展紧密结合;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与提升单位管理水平、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上台阶紧密结合;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权威,通过补齐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短板,持续提高我办利用外资、支铁项目管理实施水平和外资咨询、车辆检测市场经营能力。

办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讲座辅导。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