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工会举办2020年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要求,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提升员工素质,实现全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8月27日下午,城建外资办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书香两办  智慧悦读”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读书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曹凌华主持。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副总会计师赵旭、副总工程师孟文胜、主任助理赵为民以及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两办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在一首《恍若如梦》的钢琴曲中开始。综合管理部唐洁分享的是《我喜欢生命本来的样子》其中的一篇散文《面对苦难》。“一个历尽坎坷而仍然热爱人生的人,他胸中一定藏着许多从痛苦中提炼的珍宝”,这句话引起了与会全体员工的共鸣。接着,副总工程师孟文胜分享了自制的抖音视频《疫情中的我们》,他把两办员工在疫情期间共同抗疫的故事编制成视频片,再次让大家为自己感动了……

随后,支铁项目部李煦、安琪分别分享了《浮生六记》节选和《亲爱的安德烈》节选,风险控制部彭杜分享了《傅雷家书》节选,计划财务部陈畅、张文浩分别分享了《月亮和六便士》节选、序言文章《记录城市真实的年轮》,项目策划部分享了《追风筝的人》节选,工程咨询部分享了学习强国文章《家庭教育的六个重要理念》,党委工作部谭静分享了《改革大道行思路》节选并浅谈自己的读书体会。纪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曹凌华不仅对大家的读书分享做了精心点评,还现场激情背诵了一首《陋室铭》。

本次活动得到了办党委的大力支持,办领导班子全员出席,为单位高质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平台和机会。读书活动聚焦疫情防控、单位发展,以弘扬正气、传承先进文化、倡导良好家风、分享抗疫故事等为主要内容,分享形式采取现场配乐诵读分享、视频或抖音作品分享、读书体会分享等方式,在柔和的灯光下,在舒缓的音乐中,两办员工渡过了一个别样的夏日午后。我们共同约定:2020,“悦”读依旧,初心不改!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