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为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更进一步提高我办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增强全办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在建项目的顺利实施,不发生责任安全事故。

2020年9月11日星期四下午15点在市城建外资办4楼会议室由王建军总工程师主持会议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培训。外资办工程咨询部、综合管理部、项目策划部、风险控制部、计划财务部;支铁项目部、优士通;世行三期交管子项各标段承包商和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会。张新德专家图文并茂地从六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新《安全生产法》的法律、法规、规程、规章、标准和政策。二是安全生产的新技术、新知识。三是以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较大安全事故为案例,进行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四是播放违规操作施工现场图片。五预防事故防范和处理方法。六是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处理措施。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课、认真埋头做笔记。通过培训,使参与我办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正在实施的世行三期参建人员,在安全管理方面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对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防范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更进一步细化培训内容,落实到工程现场中去,切实发挥培训的成效性。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