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4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神会议,传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市干部大会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为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1分钟。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会议和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办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组织党员、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二是要认真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学习贯彻抗疫表彰大会上的五项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和狠抓落实,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提前谋划新形势下我办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利用外资咨询业务和优士通车辆检测站的下一步发展。三是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根据单位的发展及时跟进制度建设。四是全力策划新项目,拓展新业务。通过做好世行贷款三期在建项目管理服务巩固交管领域市场,以法开署贷款什湖生态项目落地为重点做好外资项目办主业拓展,以亚行贷款宜昌综合养老项目投标为重点扩大咨询市场,全力做实重点项目的落实工作,做好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库建库工作。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管理各项任务目标。

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优士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