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举办《民法典》以案说法学习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民法典》以案说法学习讲座,城建外资办副总会计师赵旭及各部门员工参加了学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省光年律师事务所曾宪强律师主讲,曾律师讲解了《民法典》的总则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中的主要内容,并分别以7个事实案例,诠释了《民法典》中关于民事法律行为和代理、合同履行制度、婚姻关系与收养、继承与遗产处理、损害赔偿等方面的规定。

曾律师通过对案例的详细分析,解读了《民法典》中与单位集体、全办职工息息相关的新内容;此次讲座将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