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建军同志以“浅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为题到二支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建军以“浅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为题到二支部讲党课,二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重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和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王建军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王建军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二是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