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开展“万人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家政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对口下沉的硚口区古田街万人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万人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家政帮扶”活动。 
  服务的7户空巢独居老人平均年龄85岁,我办党员为老人们扫地、擦客厅顶灯、清理厨房和柜子的卫生;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帮助老人学会使用支付宝和微信的支付功能,让空巢独居老人充分体会到了党员的热情和党组织的温暖。我办党员的家政帮扶活动得到老人们赞赏和好评。本次活动是落实两级党委关于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关爱空巢独居老人具体工作体现。 
  党委书记汪军民、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副总工孟文胜,我办第一、第二党支部11名党员,万人社区辛正文书记、万红梅副书记参加活动。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