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11月10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贯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有关精神和会议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忠林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

汪军民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形成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做好表率、当好标杆。要紧密结合当前沿江高铁项目、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世行三期项目中期调整和管理实施、法开署贷款什湖治理项目管理实施框架协议等重点工作,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部门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重点工作的落实意见。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