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举办2020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宣贯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转变思维,冲破发展瓶颈,城建外资办党委高度重视,于2019年组织编制完成2020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并积极推进战略落地工作。2020年是城建外资办推进战略落地起步年。在办党委统一部署,战略专班精心组织以及各部门、出资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城建外资办在业务战略、职能保障战略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并付诸实施。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2020年11月26日下午,城建外资办邀请战略咨询单位为全办员工宣讲2020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明德战略咨询公司顾问全面回顾城建外资办2020年-2025年发展战略规划主要内容,包括历史沿革、行业背景、单位现状、资源能力分析和SWOT分析、国内相关机构对标借鉴等内容,重点讲述了发展战略愿景、使命、发展方针及路径,并对业务发展战略、职能发展战略以及三年行动计划作详述。

   最后,办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简要作了发言。他要求,城建外资办各部门及所属企业要加强战略学习,运用战略思维,开展战略行动;结合当前城投公司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摒除等靠要、慵懒散思想,将单位发展转型与年度目标实施统一起来,积极推进战略各项工作落地;紧跟城投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步伐,在机会中寻找机遇,实现单位多元发展美好愿景。

   11月27日上午,城建外资办战略专班与明德战略公司咨询顾问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研商。城建外资办主任助理赵为民主持会议并要求形成专班会议机制,定期通报进展并对下步工作作部署安排。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