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专题调研我办决算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12月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内控中心一行来我办专题调研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

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主持专题调研会,城建外资办副总会计师赵旭就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基金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贤兵副总经理针对外资项目、支铁项目历时较长、问题较多现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要依法依规,把控潜在风险,保证决算工作各项程序到位,履职到位。尤其是保证支铁项目利益不受损,风险控制好;二要多渠道解决问题,对于收尾项目,应与市城建局、市水务局积极沟通,必要时请市审计局给出支持意见,最终结果应是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三要多路径谋划下一步发展战略,加强内部管控,建立健全配套管理制度,找准方向,突破目前发展困境。

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副总工程师孟文胜、副总会计师赵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