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城投支铁办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送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20211月7日,城投支铁办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的感谢信。

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诸多因素干扰,支铁办人毫无惧色,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推动武汉境内铁路项目建设和办证工作上排除万难,勇于担当。在不懈的努力下,支铁办本年度完成了武安增建二线项目东西湖区段178亩(40宗)不动产权证书;武安增建二线项目江汉区段86.23亩(1宗)不动产权证书;综合维修基地项目72.9亩(1宗)不动产权证书;新墩至汉西上行联络线项目完成了主要拆迁工作,并已移交全部施工断面;南湖至大花岭下行联络线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亦取得较大突破。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建设指挥来信对城投支铁办在这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城投支铁办为铁路建设事业付出的艰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